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乌克兰认错国旗闹乌龙 其首都街道出现俄国旗

2015-07-08 16:15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杨金祝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俄新社7月7日消息,乌克兰基辅市中心街道现俄罗斯国旗,乌政治家猜测其为乌龙事件。

乌克兰激进党议员德米特里•利尼科在其社交网络上发布一张图片,画面中显示在基辅市中心街道上,俄罗斯国旗和乌克兰国旗被摆放在一起。

利尼科猜测,目前基辅正在为保加利亚总统罗森•普列夫内利耶夫访乌做准备。国旗可能是被放错了。

利尼科还写道,如今街道上的俄罗斯国旗已被撤掉,换上了保加利亚和乌克兰的国旗,“但我仍有时会担心,那真的是保加利亚国旗吗?”

【环球网综合报道】

原标题:乌克兰认错国旗闹乌龙 其首都街道出现俄国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