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尼泊尔发生4.9级地震 震中距首都65公里

2015-05-15 10: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尼泊尔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32公里

图片来源: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5月15日9时42分,尼泊尔境内发生里氏4.9级地震,震源深度32公里。此次地震震中距该国首都加德满都65公里。

据悉,到目前为止,尼泊尔官方未对此次地震发布任何有关人员伤亡或建筑物损坏的消息。

距尼泊尔8.1级强震过去两周,该国12日再次发生7.5级地震,波及数国,截至发稿时已导致上千人死伤,珠峰发生雪崩。中国西藏部分地区震感明显,边防官兵已展开紧急救援。

原标题:尼泊尔发生4.9级地震 震中距首都65公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