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IS高级将领丧命美军空袭 曾是巴塔新闻发言人

2015-07-12 07:41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今日美国》消息,阿富汗情报部门证实,一名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IS(伊斯兰国)高级将领在美军空袭中丧生。

阿富汗国家安全局发言Abdul Hassib Sediqi于11日表示,10日晚美军在楠格哈尔省发动的无人机空袭行动中,有超过30名武装分子丧生,投靠IS极端组织的巴基斯坦塔利班前新闻发言人夏希杜拉·沙希德便是其中一名。

此外,IS在阿富汗的二号人物居尔·扎曼也在上述空袭中丧命。

沙希德本名谢赫·马克布勒,原是巴基斯坦塔利班新闻发言人,去年10月宣布效忠“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后潜入阿富汗成为该组织在阿的高级头目。

原标题:IS高级将领丧命美军空袭 曾是巴塔新闻发言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