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榜样微访谈 贺宗明:网络排障 12个春节他在现场

2015-07-13 09: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近日,网络维护员贺宗明做客成都榜样直播间,给我们介绍了网络维护员这个大众比较陌生的职业,讲述了工作中不为人知的故事。

贺宗明参加工作近20年,工作零差错,他是怎么办到的?5.12汶川大地震时,正站在光缆上排障的贺宗明经历了什么?12个春节没跟家人吃过团圆饭,家人怨他吗?就让成都榜样微访谈告诉你答案。

2015成都榜样是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型社会活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和成都文明网联合开展了“2015成都榜样”微访谈,将每周邀请一位好市民走进视频直播间,分享他们平凡而精彩的人生故事。

点击观看2015成都榜样微访谈第四期:贺宗明:网络排障 12个春节他在现场

人物介绍:贺宗明

贺宗明自1996年进入广电网络行业以来,一直战斗在网络干线维护第一线。从一个仅有高中文凭的干线维护工人,成长为一个网络排障经验丰富、技术纯熟的行家里手。在保障党的“十八大”安全播出工作中,因工作成效突出,荣获中国有线电视网络系统颁发的“国家广电光缆干线网十八大安全传输保障先进个人”称号。

下期嘉宾:

锦江区光明路菜市场总经理 林德明

点击进入2015成都榜样活动专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