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唐川平赴金牛区调研督导工作

2015-07-15 09:1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市委安排,7月13日、14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率市级相关部门前往金牛区调研督导工作。

调研中,唐川平先后前往黄忠街道社会治理服务中心、抚琴街道西北街社区、西部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曹家巷棚户区改造项目,实地了解金牛区在稳增长、深化改革、依法治理、党建工作、防汛减灾方面的具体举措。座谈会上,在听取了金牛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后,市区两级部门就当前发展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商讨解决措施。

听取大家发言后,唐川平说,金牛区坚决、认真、扎实地贯彻市委、市政府系列决策部署,措施有力、推动有效、成绩明显。按照省市的最新要求,希望金牛区进一步强化发展,始终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千方百计稳增长,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始终坚持科学发展,遵循规律,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实现可持续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改革,坚持把改革作为推动转型发展的根本动力,不断转变职能、建立机制、优化服务、营造环境。要进一步强化规划,科学制定规划,严格执行规划,不断完善规划。要进一步强化法治,深入推进依法治区工作,创新基层治理方式,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唐川平强调,面对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大家要适应新常态,主动新作为。希望金牛区继续按照市委“加速转型升级、加快‘北改’步伐、加大改革力度、加强班子建设”的要求,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严和实的作风,推动金牛区新一轮转型升级,实现赶超发展、争先进位。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调研。(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适应新常态 主动新作为 努力实现稳增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