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4-26日 来东郊记忆耍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

2015-07-16 12: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716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7月16日报道 24日到26日,2015年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将在成都东郊记忆拉开帷幕。记者从“ 2012年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音乐周将延续往年的火爆态势,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8支乐团将齐聚东郊记忆,为成都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

以乐会友 乐队数量创历届之最

据了解,此次音乐周邀请到了横跨欧、美、亚、南美、大洋洲等世界四大洲的18支国外团队参与。其中12支团队来自成都市友城和友好合作城市,6支来自与成都交流频繁的城市,其他团队由驻蓉总领馆、文化部门及对华友好人士引荐。此外,还有20多支本土青年音乐团队加入到音乐周的展演阵容。总体参演人数超过200人。

在形式上,本次形式内容更加丰富多样。除摇滚乐队、爵士乐队、通俗歌唱、乐器演奏、现代舞、民族舞等多种形式的音乐舞蹈表演外,还有来自荷兰的古典音乐演奏、土耳其的泽贝克民族舞、美国和加拿大的乡村歌曲、夏威夷的草裙舞、澳大利亚的歌剧、古巴的原创流行歌曲、韩国和印度的民族歌舞等节目。同时,本届音乐周将注入更多民族文化元素,邀请外国友人参与川剧文化交流、欣赏“成都之夜”特色文艺表演。活动中穿插伏尔加格勒青少年书画展、街舞秀、美食品鉴、名牌大战、枕头大战等活动将为中外青年深化交流提供平台,让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增进友谊。

3天演出 主分会场精彩不断

本届“2015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以“乐桥音缘”为主题,演出场地和场次之多,创历届之最。活动共设5个会场,主会场位于“东郊记忆”,4个分会场分别位于“都江堰南桥”、“成华区龙潭水乡”、“蓝光COCO时代广场幸福里”和“双流体育中心”届时,200余位表演者将在5个会场连续演出3天,为居住在成都的市民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此外,由于今年是成都与韩国金泉市缔结友好城市15周年,为此,金泉市专门组织了“纪念成都·韩国金泉结好15周年”专场演出,将于25日在东郊记忆演艺中心与观众见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