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33种葡萄任你选 大邑县第四届葡萄采摘节开幕

2015-07-16 20: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0716_6_副本

第四届葡萄采摘节开幕仪式

0716_9_副本

香甜多汁的葡萄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生 汤生萍  记者 苏丽  摄影 陈永鹏)7月16日报道 今天上午,大邑县第四届葡萄采摘节开幕式在韩场镇万亩葡萄园举行。据悉,此次采摘节将持续到10月份,喜欢葡萄的吃货们,除了亲身前往采摘、体验田园乐趣外,还可在线网络购买。

0716_8_副本

香甜多汁的葡萄

种植面积达10000余亩 33个优质品种可挑选

巨峰、峰后、阳光玫瑰、夏黑、美人指……走进葡萄园,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挂在藤架上,葡萄的香味弥漫在整个葡萄园,入口香甜多汁。“园区内有2个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3个农民专业合作社、13个家庭农场和40多个业主以及一个葡萄协会。目前,葡萄园核心区葡萄种植面积已达7000余亩,全县葡萄种植面积10000余亩”。韩场镇镇长徐家波向记者介绍,万亩葡萄园共种有33个优质的葡萄品种,其中巨峰、夏黑和美人指是园区特色。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每年6月底至10月是韩场镇万亩葡萄园的采摘期,7至8月为葡萄最佳品尝期。品种的不同,葡萄价格也有所差异,从6元至10元不等。

0716_7_副本

市民采摘葡萄

新增电商平台  在家就可吃到新鲜葡萄

韩场镇万亩葡萄园每亩产量为3000到4000斤,目前以葡萄原果销售为主。“将来我们的葡萄还会进行深加工,推出葡萄汁、葡萄酒等产品”。徐家波镇长向记者介绍,韩场镇还将进一步建立气调库,通过气温的调节延长葡萄的保鲜期。

目前,韩场镇已经开通了电商销售渠道,市民除了亲自在园区采摘和市场上购买葡萄外,还可以在微信平台和淘宝上购买。市民只需要在微信平台关注“果真好吃”或在淘宝上输入“安仁葡萄”并完成交易,在家就可以吃到新鲜的韩场镇葡萄。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韩场镇万亩葡萄园还将举行生态葡萄园采摘体验活动、“韩场梦,葡萄情”书画创作展览、“寻觅葡萄情”摄影比赛、象棋比赛、电影放映活动等。活动期间,市民可以前往采摘葡萄,体验田园生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