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某驾校准教练醉驾被挡 终身禁驾营运车辆

2015-07-19 20:3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民警进行酒精检测

材料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19日讯 昨(17)日晚,成都交警在全市展开酒驾集中查处行动,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在金牛区苏坡立交处,出城方向拦获一辆驾校教练车,身着驾校教练服的驾驶员满身酒气,不刹车、不熄火,拒绝配合交警检查。最终,杨某因醉酒驾驶将面临刑事拘留,5年内不得申请驾照,而成都市交委对他做出终身禁止驾驶营运车辆的处罚。

7月18日晚上11:35左右,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在成都市金牛区苏坡立交处,出城方向拦获一辆川AR4**的驾校教练车。当交警靠近汽车时,车上散发出浓重的酒味,而身穿驾校教练服的驾驶员杨某,不愿意熄火停车,拒绝配合交警的检查。 随后,交警强行将教练车逼停,让杨某接受了酒精检测。监测显示,杨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12mg/ml,已超过了80mg/ml的醉驾标准。杨某自称,当晚和朋友出去聚会喝了点酒,想着回去路程比较近,所以就开车上路了。

据了解,杨某以前是专职出租车司机,3个月前转行做驾校教练。刚买了一辆车,挂靠了一所驾校,正在考教练证,还没有开始教学。不过,由于此次醉驾上路,杨某将面临严重处罚,一次性扣12分,吊销驾照,罚款2000元,5年内不得申请驾照。此外,他还将面临半年以下刑拘。而成都市交委对他做出终身禁止驾驶营运车辆的处罚,以后他将不能再从事教练、出租车司机一行。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张肇婷)

原标题:成都某驾校准教练醉驾被挡 终身禁驾驶营运车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