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公交车司机的足球生活 队长老特拉福德踢点球

2015-07-19 14:2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3

成都杉板桥公交车场站内,猛哥和球友们空闲时就在场站空隙锻炼脚法。

4

46岁公交师傅黄猛球鞋踢坏近百双。

成都公交车司机的足球生活

“各位乘客您好,本次车终点站到了,请依次下车。”4路公交车司机黄猛停好车,伸了个懒腰,来到办公室,几位同事看到黄猛进来,兴奋地招呼他,“猛哥,咱们以后踢球有地儿啦!”

原来,成都市体育局公布,未来3年,成都将建300个足球场。今年计划新建5人制的足球场地63个,其他的在今年底之前会全部完成。

球场少,只能在公交场站过干瘾

46岁公交师傅黄猛,是地地道道的成都人,上个世纪70年代年仅6岁的他在成都花牌坊踢了人生的第一场坝坝球后就彻底的爱上了这项运动,黄猛踢球40余年,球场江湖人称“猛哥”,战斗中大小受伤上百次,球鞋踢坏近百双,几乎踢遍全成都的业余球场,年过半百还驰骋在绿茵场上,算是资深球迷了。“踢球约个场地,你得提前半个月打电话,如果晚了只能去郊县,有次我们晚上8点从成都东门开车20公里跑到郫县踢坝坝球,回家都快凌晨了。”黄猛感叹说。成都五人制足球场地紧俏,地理位置优越的场地甚至需要缴纳1万多的会费才能长期固定包场。候车间隙,黄猛常约上几个爱球的同事一起踢两脚。

原标题:成都公交车司机的足球生活 队长老特拉福德踢点球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