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轿车峨眉山撞飞两名协警追踪:肇事司机被批捕

2015-07-22 20: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111

被撞伤的协警

112

肇事车辆撞飞协警瞬间

6月18日,一辆遮挡号牌的商务车在峨眉山景区强行冲关,拒绝接受检查,将两名协警王平、沈嘉锐直接撞飞,随后逃逸,在峨眉山中被警方抓获(新闻回顾>>>)。

今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峨眉山景区警方获悉,肇事司机胡军(化名)因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批捕,而同车的副驾驶女子周萍(化名)涉嫌窝藏罪,将被一起移交起诉。目前,受伤协警王平仍在医院进行治疗。

IMG_4538

警方抓获嫌疑人与副驾驶女子

缘起

凌晨两人吸毒后 想来峨眉山旅游

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胡军,仁寿人,今年33岁;犯罪嫌疑人周萍,仁寿人,今年28岁,两人系朋友关系。

“事发当天凌晨,两人在仁寿一起吸毒。”办案民警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因为两人从没有去过峨眉山玩耍,之后周萍提议说,一起去峨眉山玩。随后,胡军驾驶一辆起亚牌商务车(自己改成了长城车标)向峨眉出发。

沿途,胡军和周萍偷了两副车牌。由于该车是胡军之前偷来的车辆,两人将车牌用光盘进行了遮挡。民警介绍说,一开始出发是胡军开的车,到了夹江下高速之后,换由周萍驾车,而胡军在车上睡觉了。

直到早上9点半,周萍开着车从峨眉天下名山牌坊进入景区。这辆遮挡号牌的银色商务车被协警王平发现,随即呼叫前方黄湾门禁处的交警进行拦截。

犯罪嫌疑人胡军接受审讯。

犯罪嫌疑人胡军接受审讯。

事发

害怕盗抢车被查 不顾一切冲关逃跑

从天下名山牌坊到黄湾门禁仅不到10分钟的车程,但黄湾门禁处的交警迟迟没有发现遮挡号牌的银色商务车出现。“原来他们在中途停车,差不多1个多小时,胡军才醒来。”办案民警介绍说,他们准备返回进峨眉城里接周萍的朋友。

据办案民警介绍,当时胡军看周萍停车耽搁了很久,还要进城去接人,他非常生气,一边骂骂咧咧,一边自己爬到了驾驶位上,又往天下名山牌坊驶去。在景区旅游车站外,胡军驾驶的银色商务车被交警拦截,随后发生了冲关撞人的一幕。

为何要冲关撞人?据胡军向办案民警交代,因为驾驶的盗抢车,当时想到如果被拦截,肯定不止遮挡号牌被扣分罚款那么简单,于是不顾一切冲关,一心想着逃跑。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