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有骨气!老伴患癌膝下无儿女 72岁三轮婆婆拒收捐款

2015-07-23 10: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_副本

对于在艳阳下拉人力三轮车赚钱的72岁杨婆婆而言,一夜间网友自发筹集的4400元捐款不是喜事,而是烫手山芋。为了还钱,她与网友们在街头上演了一幕还钱版老鹰捉小鸡,追了两条街道。“家境不算殷实,但希望靠双手靠为未来养老做铺垫。”有骨气的杨婆婆说,希望靠个人劳力挣钱吃饭,以求心安。

1

网友献爱心:一晚筹集4400元捐款

7月月17日,17岁的高中生小李在坐车时了解了骑三轮的婆婆。这个靠蹬人力三轮车挣钱的三轮婆婆常年在中医附院附近转悠等生意。三轮婆婆向小李解释,自己今年72岁,老伴患有癌症,膝下没有子女,拉三轮是为了挣钱。小李将此事悄悄发在了网上,引来很多好心人共鸣。

“我先是发在了说说上,引来了3万多人点赞。”小李笔下的三轮婆婆勾起很多人的回忆,很多网友表示,在中医附院附近,确实见到了这位三轮婆婆。随后,多名网友找到婆婆,并带去了朋友们的捐款。其中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网友说捐款一共4400元,由40人共同筹集,捐款金额从25元到200元不等。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