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地铁1号线南延线今日正式开通 天府新区半小时到市中心(2)

2015-07-25 08: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9:40】天府五街站,乘客在候车同时兴奋地拍下地铁1号线南延线列车。

112

 【9:36】开往广都方向的列车车厢内情况。

111

【8:32】 在天府五街居住的梁先生也搭乘了这趟首发列车,他告诉成都全搜索记者,今天他的目的地是天府广场,大约在8:55分,他顺利到达了天府广场。

“简直太方便了,比起以前去乘坐‘野猪儿’,或者公交车进城,时间和花费上不知道节省了多少。”

【8:30】 家住城南锦茂城的陈小姐从华府大道站上车,幸运地坐上了地铁1号线南延线首发列车。

她告诉成都全搜索记者,自己盼这一天已经盼了很久了,“我在金融城上班,平常必须在8:00从家里出发,乘出租车前往上班地点,七拐八拐不说,还非常容易塞车,从家到单位,起码要花40分钟,现在不到十分钟就可以坐到金融城。”陈小姐表示,像她们这种从事金融业的白领工作非常忙,需要充足睡眠,现在地铁开了,每天都可以多睡半小时。  

0725_5

在金融城上班的陈小姐

0725_4

车厢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