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法国433个热气球升空 直冲天际打破世界纪录

2015-07-27 10: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法国433个热气球升空直冲天际打破世界纪录(图)

图为活动现场。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本月26日,433个热气球从法国东部一座空军基地缓缓升起后直冲天际,数量之多创下一项新的世界纪录。

据报道,当天,从法国尚布莱比西埃(Chambley-Bussieres)空军基地升起的热气球造型多样,还可以看到该国城堡和经典漫画主角奥贝利克斯(Obelix)等新奇的设计。

每两年举办一次的洛林世界热气球节(Lorraine Mondial Air Ballons)主办者毕宏皮拉特(Philippe Buron-Pilatre)说:“这在热气球历史上写下崭新的一页。”

他还表示,平行排列在两侧,绵延长达6公里、准备高升的热气球,可能发生最危险的事就是两两相撞、并造成布料破裂,1989年来至今共发生过两次。

外媒称,此次活动打破了2013年391个热气球在同一个地点同时起飞的世界纪录。本次共有超过40个国家共襄盛举。

原标题:法国433个热气球升空 直冲天际打破世界纪录(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