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国际友城青年欢聚一堂 享“成都之夜”魅力

2015-07-28 11: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精彩绝伦的川剧变脸、美轮美奂的杂技绝活、具有民族特色的琵琶独奏以及传统古典舞蹈《唤春》……昨晚,“2015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成都之夜”活动在成都东郊记忆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韩国、澳大利亚、印度、丹麦、荷兰、爱沙尼亚、俄罗斯、比利时、土耳其、德国、古巴、新加坡、巴基斯坦15个国家的18支乐团以及本次活动的志愿者齐聚东郊记忆,共同分享了本次音乐周活动所带来的感动与收获。

活动当晚,友城青年们除了欣赏到充满成都韵味的表演外,音乐周主办方还向每一位参与演出的表演嘉宾颁发了纪念品和纪念证书。活动结束后,海外乐团的友城青年纷纷表示:“我喜欢这座城市,成都值得再来!”昨晚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欢快的现场气氛让每一位到场的友城青年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而来自世界各地的友城青年们,并没有因为3天的音乐周活动而显出疲惫,他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与其他国家的友城青年互相拍照留念。

为让友城青年“成都之夜”尽显成都魅力,昨晚的特色演出充满成都韵味。开场一段精彩的川剧变脸先声夺人,变脸脸谱中有不少三国人物脸谱,一张张脸谱在眼前神奇地变换,仿佛一个个蜀汉三国人物在眼前闪过,令在座的国际友城音乐家们叹为观止。来自韩国金泉艺术高中的金永子老师说,“今天的演出太好了,让我们在艺术氛围里品味成都的历史与气质,非常享受。音乐周让我更加了解了成都,也爱上了成都。”

昨晚活动快结束时,记者发现来自世界各地的友城青年们纷纷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合影留念,音乐周活动也让外国友城青年们与活动志愿者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来自美国田纳西州的音乐人杰克逊·威尔斯告诉记者:“成都人民对音乐的热情能让全场都沸腾起来,音乐没有国界,随着韵律呐喊起舞,根本不需要语言交流,而成都值得我们明年再来!”

本报实习记者 谭雨 陈燕妮

记者 王嘉 摄影 于谭阳

原标题:“成都之夜”尽显成都魅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