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释永信母亲:他没有妻女 我也没有6岁孙女

2015-07-29 23: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来到释永信老家,见到了其母亲、两个兄弟及亲戚,其家人均表示,释永信没有妻女,其中所谓释永信大女儿刘梦亚其实是老四刘应彪的女儿,但对于小女儿韩佳恩的身份,说法却不尽相同。

记者找到韩佳恩当年出生的卫生院,发现其女儿出生证父亲一栏空白,而当年接生医生也已被带走调查。

释永信母亲:

我最小的孙子都17岁了

根据自称释正义的爆料人提供的其母亲胡昌荣户口本,上面有胡昌荣、刘应成(释永信)、韩明君、韩佳恩、刘梦亚五人。6岁女孩韩佳恩和24的刘梦亚被称是释永信的女儿,而韩明君是韩佳恩母亲,被爆是释永信实际的老婆之一。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查到,在释永信的老家安徽阜阳颍上县,的确有一个叫刘应成的身份证,上面照片与释永信非常相似,而释永信出家前的名字也叫刘应成。

释永信的母亲胡昌荣现在的确居住在颍上县管仲大道西段9号,是县技术监督局的房子。韩佳恩、刘梦亚的身份证上的地址也是显示在这里。

2

释永信的母亲胡昌荣

在释永信母亲胡昌荣家里,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看到了胡昌荣夫妇和五个子女的照片,其中释永信一张穿着袈裟的照片尤为显眼。

胡昌荣称,自己有四个儿子一个女儿,大儿子叫刘应保,二儿子刘应来,三儿子刘应成,四儿子刘应彪。释永信就是老三。

胡昌荣称,丈夫两个月前不幸去世,自己和二儿子住在一起。她称,除了三儿子释永信,其他子女都成家立业,有了孙子孙女。最小的孙子是二儿子的,也已经17岁了,不需要她照顾,更没有6岁的孙女一说。

对于爆料人所称释永信有两个老婆,两个女儿,胡昌荣称,释永信是出家人,没有妻女,而且其十来岁就出家了,出家前也没有婚嫁。

技术监督局老书记吕安阳告诉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胡昌荣一家原来在颍上县的江店孜镇小店村,大概在2006、2007年间,释永信从副局长冯兆贵手中把这套房子买过来,给父母养老。

吕安阳称,现在房子是其母亲胡昌荣和二儿子在住,二儿子有个儿子,已经上中学了,平时没见到其他女人和小孩出入。吕安阳称,释永信只在今年父亲去世的时候回来过一趟。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