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十大一线女星同登封面 杂志为排位“操碎心”

2015-07-30 15:4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十大一线女星同登封面 杂志为排位“操碎心”

十大一线女星同登封面。

近日,赵薇、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周迅、汤唯、刘嘉玲、刘雯、李宇春、杜鹃,十大女神联手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画面以金色、银色为基本色调,话说集齐十位女神这是要召唤神龙的节奏吗?

照片中,刘嘉玲、李冰冰、汤唯穿着金色的礼服,其他人则是白衣飘飘,十分华丽有气场。

有网友指出,这张封面照看点不止在女星们的妆容,还暗藏了许多玄机。首先赵薇与章子怡周迅不同封,范冰冰与李冰冰章子怡不同封,汤唯与章子怡不同封;其次赵薇刘嘉玲汤唯李冰冰章子怡周迅是坐着,其他站着;而且封面的字体颜色也不一样,第一封是金色字体,而第二封则是银色字体。

网友纷纷感叹,“杂志为拍这一组照片的排位也是操碎了心”、“这阵容没谁了”、“真是够强,这都能请全”,但也有人吐槽“P得都不认识了”、“为啥李冰冰看着那么像杨幂”、“是一起拍的呢?还是单个人拍的,然后合成的?”

原标题:十大一线女星同登封面 杂志为排位“操碎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