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曝南部一河段夜间违规采砂 相关部门称将严查

2015-07-31 20:1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昨(30)日,有网友在南充某论坛爆料称:沙石老板目无法纪夜间在第七标段(南部盘龙许家桥下游)违规开采砂石。更有甚者为了赚钱,船舶的证书证照都不齐也在开采作业,并将部分违规开采船号在论坛进行了公布。

南部县水务局接到举报后,立即联系组织县海事处、县航道段等部门展开联合调查,对于网贴内容进行核实。同时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调查一旦确认为违规采砂行为,将联合相关部门进行严厉打击。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力执法力度对违法船只和违法行为进行检查并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处。(记者 张根)

原标题:网曝南部一河段夜间违规采砂 相关部门表示将严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