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专科提前批今日开录 招生计划772名

2015-08-01 16: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陈然)8月1日报道 记者从省高校招生录取场获悉,专科提前批次已于今日开始投档录取。

专科提前批次招生院校为定向培养直招士官院校、公安院校专科和高职专科航海类专业。据了解,本批次招生院校共33所(次),招生计划772名,一志愿投出考生电子档案704名。

据悉,专科提前批分别设置1个第一志愿和2个平行第二志愿,专科提前批的第一志愿采取“根据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按比例投档”的办法。即:根据考生所填报志愿,在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参加了招生体检、投档成绩达到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未录取考生中,按学校确定的调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在川招生计划的120%以内)从高分到低分向学校投档。 

录取场负责人介绍,报考公安院校和直招士官的考生,只有通过严格的政审和体检,省高校招生录取场才会将考生的电子档案投给招生院校,供招生院校审录。其中,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须参加由省公安厅统一组织的公安面试和体能测试;报考定向培养直招士官院校的考生,须参加由省军区统一组织的面试和军检。

录取场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考生,当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补投第二志愿合格生源,仍完不成的计划将向未录取的合格生源公开征集志愿。专科提前批将于8月2日征集志愿,符合条件的考生应密切关注省教育考试院的官方网站,主动向县(市、区)招办了解情况,以免错过征集志愿的填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