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深圳男子无证驾驶肇事后逃逸 致一学生死亡

2015-08-01 17:21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深圳男子无证驾驶肇事后逃逸 致一学生死亡

深圳男子无证驾驶肇事后逃逸 致一学生死亡【2】

现场图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 据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消息,7月31日凌晨,深圳市宝安区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当日0时45分,罗某元驾驶“粤BV14X8”号小汽车在宝安西乡大道由东往西行驶至西乡立交路段时,车头右侧与由彭某驾驶的(搭载黄某贤)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彭某受伤,黄某贤送医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罗某元弃车逃逸。7月31日19时许肇事司机罗某元到宝安交警大队投案。

根据调查,电动车上一死一伤的2个人都是高一学生。肇事司机罗某元是永宏房地产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尚未取得驾驶证,属无证驾驶。

原标题:深圳男子无证驾驶肇事后逃逸 致一学生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