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渝高速资阳段中巴撞上隔离栏 3人受伤

2015-08-02 13: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2日午后,代女士途经成渝高速资阳段时发现,一辆中巴车撞上中央隔离栏,车头损毁严重,车上有人员受伤。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高速交警成渝二大队证实,事故涉及一辆货车及一辆客车,有人员受伤,目前高速交警仍在现场处置。

代女士介绍,事故现场位于成渝高速成都至内江方向距资阳出口约2公里处,中巴车车头损毁严重,有人员在现场施救。其中,部分被救出人员身上有血迹。

目前,高速交警正在现场处置,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了解之中。

下午3时许,成都商报记者刚刚从高速交警成渝二大队获悉,目前,事故现场已经处置完毕。据高速交警介绍,此次事故为客车与货车追尾,事故致使客车上3人受轻伤。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姚永忠

原标题:成渝高速资阳段中巴撞上隔离栏 有人员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