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去九寨沟注意了:九环东线放行规则有变

2015-08-02 14: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5日起,九环线东段路面施工,北川、江油段实行交通管制。(此前报道:“九环东线”江油北川段交通管制)8月2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绵阳交警部门获悉,施工进行数日,施工期间该路段通行能力极差,根据研究现对该路段通行进行调整:

交通管制时间不变,上午8点至11点,下午3点30分至6点30分为车辆放行阶段,但放行规则改为上午8点至11点,放行江油往平武方向车辆单向通行;下午3点30分至6点30分放行平武至江油方向车辆单行通行。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去九寨沟注意了:九环东线放行规则有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