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失踪双胞胎被寻回 身上仅20元曾露宿野外(图)

2015-08-04 14: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47861040

中新网成都8月4日电 记者4日中午从四川泸县警方获悉,于2日早上离家的双胞胎游佳洪兄弟被成功找回。出走期间,两人露宿野外,靠身上携带的20元钱为生。

4日上午10点过,两名孩子出现在了距离游富华现居住地4公里外的老家,附近村民发现后,迅速与游富华取得联系。但让大家意外的是,孩子并不愿意与父亲见面。“很可能是那天早上我骂了他们几句,但没想到他们做出如此冒险的事来。”对于孩子的出走,游富华现在想起来都有些后怕。

周围邻居从孩子的口中得知,两人离家出走后一直沿着场镇方向步行,当晚在路边的一个草棚里过夜。“孩子带走了所有的私房钱,这20来元钱可能是他们两天多的生活来源。”游富华无法想象两个孩子是怎么在野外度过的。

孩子成功找回,让正四处寻找的泸县警方大大松了一口气。“我们查看了附近乡镇的所有网吧,也对游富华进行抽血存档。”兆雅派出所所长刘晓勇介绍说,他们最担心的是孩子溺水,所以也在附近和水塘河渠进行了搜寻。

目前,这对双胞胎暂时与爷爷奶奶居住在老家,待情绪回复后再送到家中与父亲重聚。(完)

 

原标题:四川失踪双胞胎被寻回 身上仅20元曾露宿野外(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