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稻城亚丁房价半小时涨500元 每天限5100人进入

2015-08-04 16: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0804145466747518

网友微信截图

近日,稻城亚丁已全面进入暑期旅游高峰时段,景区游客量迅速增长,已达到最大承载量。由于游客爆满,稻城亚丁最近的住宿成了难题。游客刘女士就向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讲述了她的悲惨经历。

【遭遇】

一晚住宿1380 转一圈涨500

刘女士说,8月3日晚,他们一家三口在稻城找店住,下着雨,好不容易找到一家,一问:880元。没舍得住,他们转了一圈回来,房价居然变成了1380元。

“街上有上百台车满城找住宿,不住就真的没有地方住了,没办法,只能住了。”刘女士说,从开始舍不得到最后没有办法住,转一圈最多半小时,就多花了500元。

8月4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致电刘女士所住的金珠大酒店,酒店方表示,酒店最近是涨了价,但不是昨晚涨的,最近涨价的情况是,标间从680涨到了880元,套房7月31日就从980元涨到了1380元。

但刘女士等人对此并不太认同,质疑酒店临时涨价等,目前,当地旅游部门已介入调查。

【回应】

执法部门对酒店发出整改通知

8月4日下午,对于成都商报客户端报道的稻城亚丁金珠大酒店涉嫌随意涨价一事,稻城旅游局旅游局和物价局发出整改通知,要求该酒店限期整改。

“下次再出现这样的情况,将对酒店停业整顿。”稻城旅游局局长布多介绍,目前处于旅游旺季,游客住宿紧张,原本要对该酒店进行停业整顿,但考虑到众多游客的接待,所以发出了整改通知。他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开展旅游执法,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布多表示,入夏以来全县游客量特别大,7月份更是达到20多万人次。因大量游客涌入,游客投诉偏多,7月该局就接到9次投诉,均进行了处理。投诉主要集中在观光车等待时间长,购物和就餐价格等方面。为此,当地旅游局24小时值班,派出两个工作组对进入稻城的游客进行实时统计,建议错峰旅游。

布多称,景区以外的接待是没有问题的,只是景区内已达到饱和,所以亚丁景区管理局提出了限客。同时,为解决高峰期游客住宿和就餐问题,他们除推荐附近规范化经营的民居接待外,还推荐除了旅游景区以外的线路和旅游产品给游客。

20150804104272307278

 

【限客】

稻城亚丁4日起限流 每天5100人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8月4日从甘孜州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获悉,8月以来,稻城亚丁景区游客每天接待量都超过最大承载量(5100人)。

为确保旅游秩序和安全,根据《旅游法》相关规定,8月4日起,景区将限制游客进入量,8月4日至8月15日,每天仅限5100人进入。请欲前往的游客和旅行社尽量提前在网上预购票,错峰出行。由此带来的不便,恳请广大游客和旅行社谅解、支持!

限流期间,为确保游客有充足游览时间,景区开放时间调整为每日早上6:00,关闭时间调整为每日晚上8:00。每日早上8:00至11:00,是进入景区客流高峰,广大游客可错时进入。

如有疑问请咨询溜溜康巴网:

4000947666转1;

亚丁景区票务处咨询电话:

0836-5725207。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