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宋庆龄基金助学金:川大西南交大学子可申请

2015-08-04 17:3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4日讯 4日,2015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丰田助学基金大学生夏令营开幕式在成都举行,来自中西部26所高校的260余名受助学生将在成都进行为期五天的夏令营。同时,四川新闻网记者自开幕式上获悉,该助学基金2015年度申请工作已于8月1日正式启动,至9月13日截止(以寄出地邮戳为准),中西部地区26所高校符合条件的学子均可申请。

据悉,夏令营期间,学生们将共同参与特色拓展、体验式培训,励志讲座、城市定向、职业规划训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十余位往届受助学生也从他们工作和生活的城市里再次回到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丰田助学基金这个大家庭,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和交流他们的成长轨迹,共同经历暑期活动的快乐时光。

据悉,丰田助学基金2015年度申请工作已于8月1日正式启动,至9月13日截止(以寄出地邮戳为准)。有意进入中西部地区26所项目高校的品学兼优、家境清寒的高三学子均可通过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网站及26所项目高校下载申请表格,填写后寄往各高校“丰田助学金”办公室。申请结果将于十月中旬公布。申请成功后,每人每年资助人民币4000元,原则上连续资助4年。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表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丰田助学基金自2006年启动以来,已累计资助2070名学生,其中1310名已经毕业,目前已活跃在各行各业。(记者 董焦)

项目高校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武汉大学、中南大学、广西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重庆大学、贵州大学、云南大学、中国科技大学 、南昌大学、郑州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内蒙古大学、兰州大学、东北师范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宁夏大学、青海民族大学、新疆大学、西藏民族学院、四川大学、西南大学、湖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

原标题:宋庆龄基金助学金申请启动 川大西南交大学子可申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