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25家公募基金联手救市: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健康

2015-07-04 23:04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北京7月4日电 中国基金业协会4日发布消息称,25家公募基金公司当日召开会议,分析当前资本市场形势和基金行业总体态势,表示有信心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根据协会发布的会议纪要,今年以来,尽管市场经历大幅调整,截至7月3日偏股型基金累计净值平均增长仍达31.87%。同时,偏股型基金份额大幅增长,近两周以来仍呈现整体净申购状态。

与会公司对资本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坚信集市场各方之力,完全有条件、有能力、有信心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根据会议纪要,会议认为,资本市场是一个生态系统,有其自身运行规律,非理性追涨和杀跌都是危险的。市场经过近期大幅调整,很多股票已显示投资价值,为数千亿新增公募资金提供了难得的投资良机。

与会公司表示将打开前期限购基金的申购,为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同时把握市场机遇,加快偏股型基金的申报和发行,并根据基金契约规定,完成新增资金建仓。

参会的基金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承诺:积极申购本公司偏股型基金,并至少持有1年以上。

与会公司表示将积极作为,继续履行“受人之托、代人理财”职责,坚持长期投资、理性投资,齐心协力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这25家基金公司包括华夏基金、易方达基金、工银瑞信基金、嘉实基金、富国基金、南方基金、鹏华基金、汇添富基金、中银基金、招商基金、建信基金、国泰基金、博时基金、银华基金、大成基金、中欧基金、兴业全球基金、融通基金、华泰柏瑞基金、华商基金、东方基金、中邮创业基金、泰达宏利基金、长盛基金、国金通用基金。(记者赵晓辉、许晟)

原标题:25家公募基金:有条件、有能力、有信心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