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汤唯首次献唱获赞 自称受到父母的影响(图)

2015-08-04 22: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北京8月4日电 4日下午,电影《三城记》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张婉婷、监制罗启瑞和主演汤唯出席捧场。活动上,汤唯首次献唱,博得满堂彩,她表示受父母影响很大,老公也热爱音乐。

汤唯赞刘青云细心

每天搭档都是享受

电影《三城记》由刘青云、汤唯、秦海璐、井柏然、黄觉主演,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背景之下,几位主人公辗转于徽州、上海和香港三个城市之间,用生命追逐爱情的浪漫故事。

对于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导演张婉婷表示从前没有网络,分隔两地的恋人只能等待或者写信。

电影里,汤唯饰演的月荣为了心中的“初恋”道龙痴心等待,苦苦追寻对方最终获得幸福。

谈到首度和刘青云的合作的感想,汤唯表示很欣赏对方,“和他演戏天天都在享受,青云哥很有经验,也很细心”。

此次是汤唯第一次在片中长发及腰,她坦言之前没有留过这么长的头发,并称给搭档刘青云带去很多麻烦,“比如有场在水里的戏,他需要拨开我的头发,但是也增加了很多浪漫气息”。

汤唯首次现场演唱

自称受父母影响大

发布会上,片方曝光了该片的主题曲《永远的微笑》,这首歌原唱是周璇,由汤唯翻唱,现场她也大方演绎。

由于这是汤唯首度为影片献声,备受观众关注,她也表示很感谢有这个机会,能把片中所有感情放到这首歌曲中。

“其实我从没学过唱歌,这次也没有练特别久,反而是电影里的琴我倒是学了两个多月。”汤唯坦言妈妈是越剧演员,曾希望自己能唱歌,“父母对我影响比较大,我平时也喜欢哼歌,但妈妈一度觉得我声音难听”。

汤唯告诉记者,老公金泰勇也非常热爱音乐,“他喜欢玩吉他,经常教我”。另外,问到与老公聚少离多,有无冻卵计划,汤唯不予回应。

据悉,电影《三城记》将于8月28日在全国上映。(记者 张曦)

原标题:汤唯演唱获赞自称受父母影响 曾被母亲嫌弃声音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