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交警路口保秩序 下班高峰很通畅

2015-08-06 09: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来到同样处于下班高峰期的一环路东三段路口,在这里记者同样没有看到交通不文明的现象。在路口的中央位置,有执勤的交警和交通文明劝导员,在路边,还有举着红旗的志愿者,帮忙维持着交通秩序。

执勤交警向记者介绍,由于一环路东三段属于车流量和人流量都较大的路口,所以每天上下班早晚高峰都会有交警在此疏导交通,引导车流合理地通过路口,劝导员和志愿者也在此进行引导,请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信号。

驾驶员小张告诉记者,他经常从这个路口经过,有民警在此进行交通疏导,行人闯红灯、“电马儿”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很少见,驾驶员只需要按照信号灯和交警的指示通行就是了。

家住附近的唐女士告诉记者,因为早晚高峰期一环路东三段长期有交警执勤,交通文明劝导员也会在路口进行劝导,每天早晚高峰这里虽然交通压力较大,但秩序井然。

原标题:文明交通 你我都是参与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