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央视离职潮涌现 李小萌、张泉灵提交离职报告

2015-08-07 17:13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央视离职潮涌现 李小萌张泉灵提交离职报告(图)

李小萌

近几个月来,央视离职潮涌现。此前,张泉灵就曾被曝离职,不过搜狐娱乐获悉,张泉灵确已提交离职报告,但尚未批复要待大阅兵直播结束后才离开,而今日有网友爆料,央视另一位主播李小萌也被曝提交离职报告。媒体获悉,李小萌确实已提交离职报告,其也在微博感慨现在的重心是家庭与孩子,今年7月中旬时,李小萌晒了两张录制《东方时空》的画面,之后便再无出镜。而对于离职一事,李小萌本人尚未回复媒体发去的求证短信。

李小萌资料:

李小萌,1973年9月20日出生于北京,1996年中国传媒大学毕业,央视著名主持人。

主持中央电视台《半边天》5年,后又主播《24小时》《新闻1+1》。 2008年深入四川地震灾区采访,更是家喻户晓,感动中国。2010年,获得“金话筒”奖。

原标题:央视离职潮涌现 李小萌张泉灵提交离职报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