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给别人老婆发暧昧短信 男子被敲诈3.5万

2015-08-08 14: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老公”这个词儿可不能乱用,用错了时间,或者是用错了人,麻烦也会随之而来!

深夜的暧昧短信

今年1月,四川眉山市东坡区人张某和男友刘某准备就寝,突然,张某放置在一旁的手机显示有陌生号码发来的信息。

“你是张某某吗,最近过得怎么样?”

“是的,你是谁,我们认识吗?”

“现在你铺子上生意怎么样?”

两条没来由的信息,张某追问对方何人,对方在第二条信息后落款:你老公。后面还添加了五个句号。

原本一条恶作剧信息,不理也罢。但张某身旁的男友刘某却动起了心思。和张某推测了一番,确定这个陌生的号码就是张某以前的爱慕者马某。

“听说马某前段时间父亲死了,还给他留了一笔二三十万的遗产,既然他这么想当你老公,我们也正为结婚没钱的事发愁,要不,我们想办法从他那弄一笔钱过来?!”

听了男友的分析,再考虑到眼下结婚缺钱的处境,张某默许的刘某的计划。

原来,马某是东坡区思蒙镇人,家境也算殷实,在张某还未和现任男友刘某交往时,曾努力追求过张某,却一直未能如愿。这次发信息,既想问问张某状况,又想试探着看有没有重新开始的可能。

殴打、强迫吸毒 签下3.5万元欠条

短信事件后两天,马某接到了张某的电话,说是在出租房里见面。然而,当马某赶到出租房时,等待她的除了张某还有她的现任男友刘某和另外一名体格健壮的男子李某。

“张某是我未婚妻,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你自称是她老公,那我算什么,你这不但是对我的侮辱,更是对张某的侮辱!”刘某咆哮道。

为了弥补伤害,刘某提出了赔偿。赔偿的计算方式为:“你老公”三个字,一字一万,后面的五个句号,每个一千,总共就是3.5万元。

刘某的漫天要价,受害人马某不能接受,不想恼羞成怒的刘某和李某开始对马某进行殴打,并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冰毒强行让马某吸食。

几番折腾,马某在3.5万元欠条上欠下了自己的名字。最后,双方商定,由刘某、李某陪同马某回其思蒙家中拿钱。

回到思蒙,马某进入家中拿钱,刘某等在外等候,趁这一空隙,马某拨通了110报警电话。迅速赶到的警方成功在马某家门口将刘某等人挡获。

今天,成都商报记者从眉山市东坡区检察院了解到,该院已以敲诈勒索罪向三名嫌疑人提起公诉。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蒋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