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玩转七夕 峨眉山花艺交流活动开始报名啦!

2015-08-11 14: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报名参加本周峨眉山花艺互动交流活动,还将获得本周峨眉山2天1夜的旅游机会(含食宿,不含路费)。旅游、避暑,还能学学花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苏丽)8月11日报道 伴随七夕脚步的临近,全叔要放大招了。约会技能传授,单身汪和秀恩爱的都适用。

还在回味台湾花艺大师林雪玉形神兼具、暗香浮动的花艺作品?还在为不能亲身感受插花而遗憾?这一次将是你的主场。我们的计划是,从成都到峨眉山,从鲜切花到就地取材,给足你秀花艺的空间和互相交流的时间。

报名参加本周峨眉山花艺互动交流活动,还将获得本周峨眉山2天1夜的旅游机会(含食宿,不含路费)。旅游、避暑,还能学学花艺,学点营造浪漫情调的本事——这一切,在七夕前都很有必要。

图片1

本月16日(星期天),峨眉山大酒店将为你准备好花器、花材,让你一试身手。在学习插花的同时,与花友们一起创作、切磋。练得一手好花艺,这个七夕,枯枝野草也能给ta变出惊喜。

图片5

有佛地仙山——峨眉自带的美景,还有花艺创作的情调和意境。身未动,心已远,在开启这场感官盛宴之前,提前感受下。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