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加大扶持力度 青白江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

2015-08-12 12: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涵)8月12日报道 今日,记者获悉,青白江区委11日召开常委会议,重点解读了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五个方面要求和《中共成都市委关于坚持高标准推进城乡扶贫开发的实施意见》中提出的夯实“两大载体”、实施“六大行动”、做强“四大支撑”等内容,分析了青白江的扶贫开发现状,并将尽快整合各种资源,加大扶贫力度。

据悉,青白江区将大力发展产业,积极探索扶贫开发新机制,多渠道增强贫困群众的自我“造血”功能。同时要把扶贫开发工作与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农村特色产业发展、“两化”互动、统筹城乡、“四改六治理”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化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进一步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有效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据了解,青白江区将于近期召开区委全委会,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更加具体细致的安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