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卫计委:首批赴天津专家为7人 正评估伤情

2015-08-13 12: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12日23时30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周边瑞海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爆炸喷发火球,同时引发周边企业二次爆炸,方圆数公里有强烈震感。众多伤员已陆续送往医院。中新社发 佟郁 摄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官方微博消息,国家卫生计生委第一批赶赴天津救助的7名专家已确定,他们正在与天津医疗专家一起进行伤情检查评估。

消息称,第一批赴天津的医疗专家由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北京复兴医院的重症医学、普外科、骨科和烧伤科共7名专家组成,正在与天津医疗专家一起进行伤情检查评估。同时,正从北京、河北等地调配医药物资,将根据天津实际需要及时提供支援和保障。

原标题:国家卫计委:首批赴天津专家为7人 正评估伤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