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人民中路居民楼5楼阳台垮塌 过路女子被砸中

2015-08-14 14: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

70b4c941gw1ev21a00bbfj20zk0zkqfp

(图据微博)  

QQ截图20150814141249_副本

今(14)日中午,成都人民中路二段4号院落居民楼5楼的阳台垮塌,垮塌部分为阳台的外墙,高约90厘米,重量为300多斤。不幸的是,一名过路女子被砸中,目前已经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正在抢救室急救。

该栋楼底楼店铺的一位店员目睹了阳台垮塌全过程:“事发时听到‘哐’的一声,钢筋水泥板倒下后侧翻,正好压住一个路过行人。”这位店员说,他走上前去发现,被砸中的年轻女性意识已经不清。“这时我才发现,自己店铺上面的居民楼5楼阳台水泥挡板全部垮下。”

“我试了试叫那位女性,她已经迷迷糊糊了。两只腿大腿以下被砸在水泥板下。”该店员叫上周围围观的三名成年男性,四人合力抬起水泥板。“抬起来才发现,女子的右腿已经被水泥板压平了,骨头也露出来了,水泥板有300多斤。”店员回忆。

据附近另一商铺老板介绍,随后不久,5层居民楼又开始掉东西,瓷砖、玻璃酒瓶、零散水泥等。随后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将被砸女子送往附近医院。

下午14时许,记者从成都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王平处获悉,受伤女子骨盆骨折、右侧股骨骨髁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记者从该楼所在社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栋居民楼大约修建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目前正在进行拆迁移交工作,整栋楼30户居民仅有4户居民还在此居住,而事发的5楼居民楼当时并没有人居住。据了解,在2013年4月20日,该居民楼3楼也曾发生过阳台水泥挡板掉落,当时没有人员受伤。

成都商报记者 宦小淮 颜雪 摄影 陶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