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崇州加快建设智慧旅游 街子古镇百度直达号上线

2015-08-14 17: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苏丽)8月14日报道 去街子古镇旅游再也不需要辛辛苦苦做攻略了。今天,街子古镇景区管理局与百度联合建设运营的“崇州街子古镇”百度直达号已正式上线。今后,只要手机搜索@崇州街子古镇,就能了解到古镇的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信息。

今年2月,百度与崇州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崇州市智慧城市建设与信息产业发展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包括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城市标准服务以及智慧旅游等方面。

据悉,街子古镇百度直达号的运营推动了崇州智慧旅游的建设,不仅能够为游客提供旅游攻略,还能实现线上门票预订,线下游客实体体验,搭建O2O平台,从搜索、选择服务、到支付的各项功能。

111

周末到了,如果想去街子古镇休闲,不妨拿起手机百度一下“@崇州街子古镇”,感受下“互联网+”时代下的新事物,提前了解街子古镇的景、食、文化等,还能在线订购特惠套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