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军中绿花的创业故事:目前还挣扎在“生死线”(2)

2015-08-16 15: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此外我们还在网上推出了多肉植物礼盒,也还颇受欢迎。

前不久,一位顾客下单预订了一套多肉植物礼盒送给她奶奶,在了解到需求后,我们知道原来是她奶奶即将迎来83岁生日,奶奶非常喜欢花卉植物,对多肉更是爱不释手,孝顺的孙女通过朋友介绍找到我们,立即下单订购。我们精心设计了一款“寿比南山”多肉植物礼盒,赢得了顾客的赞美和奶奶的好评。

创业现状 挣扎在“生死线”

从今年年初工作室成立以来,我们不断推出系列活动和特色产品来吸引客源,打响知名度。创业前期,我们的价格并没有定得太高,多肉植物礼盒利润能拿到40%,而植物软装修这一块也得看项目具体情况来预判利润。半年多的时间里,我们用前期投入的20万资金一直“死撑”到今天。这期间,我们也感觉盈利点越来越清晰,产品也越做越成熟。

我觉得当下是我创业的“生死线”,如果渡过难关,下一步便能顺风顺水走下去,如果没有挣扎出来,或许就会淹死在创业大潮中。

带着创业途中的焦虑和不安,也带着当初创业的激情和梦想,我和搭档也在紧锣密鼓地制定方案、推出新品、加大宣传。挺过“生死关”,我相信我们将迎来阳光和彩虹。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