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阳至德阳一客车发生侧翻 致3人受伤(图)

2015-08-16 15:5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客车侧翻

事故现场

客车侧翻 

四川新闻网德阳8月16日讯 “绵竹到德阳的客车翻了。”8月16日上午,有网友爆料,一辆从绵竹开往德阳的客车在公路上侧翻。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事发时,车上载有11名乘客,有3人受了轻伤已经被送往医院。具体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

记者从德阳车站获悉,事故车辆属于绵竹一家公司,16日早上7点从绵竹出发到德阳,当行驶至德阳旌阳区天元镇斜马店处时发生事故。车上载有11名乘客,有3人受了轻伤已经被送往医院。根据GPS监控平台的回放,事发时车辆速度为50多公里每小时,并未超过限速60公里每小时。

目前,交警已经介入调查。(记者 周鸿)

原标题:德阳客车侧翻3人受伤 车辆未超速交警介入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