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嫌飞机厕所小 带着孩子在后舱大便(图)

2015-08-17 07:23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网友微博爆料中,贴出了两起事件的现场图片。 微博截屏

出去游玩,小孩内急随地拉小便的新闻已经见得多了,尽管会有一些批评声音,但只要事情不是太过分,多数情况下公众都能理性对待,不至于有过多苛责;但如果家长纵容或指使孩子在密闭公共空间里大小便,在场的其他人或者知晓情况的公众又会怎样看待呢?碰巧,这两天在国内两架航班上相继发生了两起小孩机舱内随地便溺的事情,引发网友争论。 扬子晚报全媒体记者 宋学伟 郭小川 徐媛园

两件尴尬事

8月16日

深圳航空 南京-广州航班上

两大人伺候一小孩

在后舱拉便便

事情由民航相关微博“引爆”。昨天13时左右,新浪微博@民航网客户端、@航空事相继发布了内容相同的一条消息:“ZH9709南京—广州航班,空姐就去客舱点个人数,回来就发现家长直接带孩子在后面拉。”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据称乘客嫌厕所小,所以就……

扬子晚报记者多方了解获悉,昨天深圳航空南京飞广州的ZH9709航班上,空姐在清点人数后返回后舱发现,有旅客把小孩带到了后舱,孩子正在大便。而事发时飞机上的两个卫生间并没有人在使用。空姐询问旅客为何这样,旅客回应说嫌卫生间太小了,3个人挤不进去,而后舱这个地方比较大宽敞,所以就到后面来让小孩在这里解决。

空姐在微信中表示,最让人无语的是,当妈的还跟孩子说,宝宝不急慢慢拉,飞机还没飞呢。

事情发生后,得知此事的空姐空少们纷纷在朋友圈发帖,事情就是这么传开的。事情引来了大量网友评论,多数是对家长的指责。

由于并未接到该事件的相关反映,航空公司方面目前暂不了解事件详情,具体情况是否如空姐微博中所述,一时难以确定。

8月15日

西部航空 郑州-南通航班上

小孩过道里大便

一地污物

无独有偶,和昨天发生在深圳航空航班上的“小孩拉便便”事情类似的情况,还出现在前天的西部航空PN6233郑州-南通航班上。此事来自新浪微博@民航网客户端、@航空事、@随手拍解救空姐的“爆料”,内容只用了简短的文字:“西部航空上发生的,请旅客文明乘机……”

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飞机下降中,厕所不能用……

扬子晚报记者综合各方消息发现,当时飞机正在下降过程中,孩子正好这时急着拉便便。家长没有任何准备,无奈之下就让小孩在座位过道里方便了。但毕竟是公共场所,家长让孩子在过道便便的行为引来空乘人员的不满。在三家爆料微博中附带的图片上,有一张微信朋友圈的截图显示,疑似航班空乘在微信中表述:“现在这些旅客,就让自己小孩下降的时候这样拉在座位通道里了~真的是够了!!!!!”文字后带了4个愤怒的表情符号,以及两张“现场”图片。

记者昨晚从南通机场方面获悉,他们也已经从网上看到此事。但南通机场方面有关人士透露,他们目前并没有掌握微博爆料中提及的家长具体信息。当晚飞机晚点时间较长,飞机降落南通后简单做了一下卫生便快速过站,“由于在机舱内大便的行为并没有危及乘客的人身安全和飞机的航行安全,也没有接到机组人员反映,因此机场方面也没有介入调查。”机场人员告诉记者,“这种行为只能从道德上予以谴责,呼吁乘客提高素质,文明乘机。”

原标题:深航、西部航空班机上相继曝出两位小孩随地便溺

上一页 1 2下一页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小孩机舱大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