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天津爆炸事故已致114人遇难 70人失联

2015-08-17 11:22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天津8月17日电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第七场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龚建生通报,事故现场新闻中心刚刚得到了信息:截至8月17日上午9时,共发现遇难者人数114人,已确认身份54人,其中公安消防人员16人,天津港消防人员23人,民警5人。其他人员10人。未确认身份60人。目前住院治疗人数有698人,其中危重20人,重症37人。

龚建生在发布会上表示,由于又有一些遇难者身份得到确认,失联者人数降为70人,其中公安消防人员8人,天津港消防人员56人,民警6人。由于失联人数和没有确认身份的遗体存在重合,有关部门会尽快加快DNA的比对,核实后随时公布。

原标题:天津爆炸事故已致114人遇难 70人失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