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被传因患癌性命堪忧 知情人否认

2015-08-17 13: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朱莉(资料图)

朱莉(资料图)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近日,有媒体披露,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患上厌食症,暴瘦成83磅(37.6公斤),恐因罹癌“活不了几年”。不过熟知内情人士驳斥该传言,称朱莉虽身形消瘦,但健康无虞。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个危言耸听的故事听起来就像是不可靠消息人士和从未替朱莉检查过的医师捏造出的消息”,且消息灵通的圈内人坚称,朱莉(Angelina Jolie)既没有厌食症,也不会死于癌症。

原标题:安吉丽娜·朱莉被传因患癌性命堪忧 知情人否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