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暴雨致307省道多处塌方 去泸沽湖的游客请暂缓前往

2015-08-17 15:3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3

16日晚至17日上午,凉山州境内西昌、美姑、雷波、木里、盐源、普格、昭觉、冕宁等县市普降大到暴雨,307省道西昌和盐源境内出现多处塌方和泥石流,目前当地正在组织抢修,交警提醒说,准备去泸沽湖的游客请暂缓前往。

记者从凉山州交警支队获悉,受16日晚至17日上午的强降雨影响,307省道小关河等路段,出现了3处较大的塌方,从山上冲下来的大量泥石将道路掩埋,不少车辆被堵在路上,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险情发生后,交警对道路进行了交通管制,当地交通部门也立即派出人员和机械赶到现场进行抢修。但因降雨一直未停,路边山体比较松动,落石不断,装载机还未将公路上的泥石清理完,山上的石头就又滚了下来,目前还不能确定具体通车时间。交警提醒,从西昌前往盐源、泸沽湖、木里,或是从泸沽湖返回西昌的游客,请暂缓行程。杨洲峰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湘东图据网络

原标题:暴雨致307省道多处塌方 去泸沽湖的游客请暂缓前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