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成长日记  »  正文

变身小厨师学习包饺子

2015-08-18 09:08   来源: 嘉善小记者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在一个假日里,我没事干,看见妈妈在包饺子,觉得挺有意思,就去跟着学了。

每个人都要学会做家务,就像格言中说的‘镜子不擦起灰尘,人不劳动变废人’‘。所以我们从小就要学做家务,做爸爸妈妈的帮手。

在一个假日里,我没事干,看见妈妈在包饺子,觉得挺有意思,就去跟着学了。我拿了一张皮子,放在手里摊开,有再夹了一块馅放在皮子中间,然后把两端对齐,轻轻用手粘住边。这样,一只饺子就包好了。我高兴地拿给妈妈看,满以为会得到称赞,没想到,妈妈拿起饺子,什么话也没说,就把        饺子放在她包的那盘子里。突然我发现自己的饺子好像变小了,而且粘的地方还出现一条缝。于是我就仔细的看妈妈包了一只,然后开始自己动手包第二只。第一次,因为馅放的太少,没有粘紧,不好看。所以这次我夹了很大一块馅,两端对齐后用力一粘,没想到把饺子粘破了,馅都漏出来了。我只好在外面在再包一张皮子,悄悄的把饺子放在盘子里。这只饺子又大又胖,但我不灰心,下决心包好第三只。在包第三只时,我更加小心了,夹了不多不少一块馅......后来,我越包越好,跟妈妈包的放在一起已经分不出来了。不一会儿,就包完了。吃着自己包的饺子,我心里甜甜的。

学了包饺子,使我知道了做家务并不简单,不 努力就学不好。(许张婷)          

原标题:学包饺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