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95后厨师酒后欲强奸洗碗阿姨 阿姨称上厕所报警

2015-08-17 19:06   来源: 中国江苏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苏州一名“95后”厨师,酒后起性,连洗碗阿姨也不放过,尽管强奸未遂,但是依然戴上了强奸罪罪名。记者今日从苏州虎丘法院获悉,该男子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一个月。

小孙是一名厨师,年龄不超过20岁,他却强奸饭店的洗碗阿姨。

2月的一天晚上,小孙和同事喝酒,酒后他回到租住处,敲响了女同事侯某的房门。意外的是,侯某不在,开门的是饭店洗碗阿姨李某。

小孙进屋和李某聊天,他说想晚上就睡在李某的房间。李某没多想,答应了。

可李某没想到,关灯之后,小孙就爬上了她的床,强行要和她发生性关系。

论年龄,李某可以当小孙的妈妈了,李某对这个孩子好言相劝,告诉他这样做会毁了一生。

可是小孙不听劝,一心要强奸李某。李某急中生智,说要先上个厕所。小孙放开了她,在床上等她回来。他不知道,李某一出屋就跑去报了警。

原标题:95后厨师酒后欲强奸洗碗阿姨获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