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蒲江县深化精准帮扶 2017年全面完成减贫目标

2015-08-18 10: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召开后,蒲江县立即召开第81次县委常委会,专题传达贯彻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扶贫开发工作,制定具体措施,层层落实责任,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该县将以鹤山街道、寿安镇为重点区域,通过以点帮扶,带动产业连片发展,实现全县区域均衡发展、改善民生、消除贫困的目标。同时,蒲江县将继续深化精准帮扶,扎实抓好“一户一策”帮扶工作,到2017年,全面完成全县减贫目标。该县重点要求全县各级部门要加强产业扶贫,按照打造与国际接轨的有机农业基地要求,加大对困难群众的有机肥等农业投入品的帮扶力度,提升农业发展质量和水平,从根源上帮助困难群众增强“造血”功能。通过打造幸福美丽新村,整合各类资源,全域推进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并加强新村管理工作,把“一核多元”党建模式拓展、推广到“一核多元”社区治理模式,打响蒲江社会治理“共建共享”品牌。(朱骏峰 记者 洪继东)

原标题:蒲江县深化精准帮扶 2017年全面完成减贫目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