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简阳一小区施工工人坠入电梯井 当场身亡

2015-08-18 15:4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

8月18日上午,四川简阳市一论坛称,东城国际巴黎阳光小区,一名男子因为电梯故障死亡。随后,华西都市报记者从简阳警方获悉,死亡男子实为施工工人,在电梯井内踏空坠落,当场死亡。

警方介绍,死亡男子60岁左右,初步核定为小区弱电施工工人,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据小区内业主反映,数日前,曾有装修工人被关在电梯内,打110后才将人救出。华西都市报记者 田雪皎

原标题:四川一小区施工工人坠入电梯井 当场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