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90后美女染发后变光头 头皮残留紫色染发剂

2015-08-18 19: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1

原本拥有一头美丽的秀发,现在却因为染发变成了光头。对于90后乐山女孩小吴来说,不久前的这次染发经历成了她的噩梦。经医生初步诊断,小吴染发皮炎伴感染。目前,小吴正与美发店协商赔偿事宜。

90后女孩:染发后被迫剪去一头秀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染发成了爱美人士热衷的美发方式,今年23岁的小吴也希望通过染发让头发看起来更美,没想到却事与愿违。

据小吴介绍,8月6日下午,她到乐山城区王河小区一家小型美发店染发,花费480元将头发染成黄色,但染完后小吴觉得有些不舒服,而且效果也不好。第二天小吴又来到这家美发店进行了第二次染发,对方就使用了紫色的染发剂。

“染发过程中,我身体出现了明显不舒服。”小吴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当时在染的时候头皮就在痛,美发师说是正常现象,还觉得她皮肤小气,在加热的时候她就反胃并且吐清口水,“当时我说不得行我扛不住了,老板说没有事一会儿就好。”

可接下来几天,小吴总是感觉到头皮发痒难受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后,根据小吴自述及临床表现,医生初步诊断为染发皮炎伴感染。为了进行治疗,小吴的一头长发已经全部剪掉几乎变成了光头,现在头皮上还残留着不少紫色的染发剂。

美发店老板:承认染发过敏愿协商赔偿

8月18日,成都商报记者来到小吴染发的美发店,但大门紧闭,没有营业。随后,记者辗转联系上美发店老板阿伟。同为90后的阿伟称,这属于正常现象,是染发过敏,跟各人的体质和皮肤有关系,一般两三天就会好了。

阿伟介绍说,小吴第一天染发时没有出现明显不适,她自己不喜欢这个颜色,第二天就过来要求返工换成紫色,“我们劝她过几天再来,她坚持要求立即改染紫色。”阿伟分析说,有可能第一天她回去抓了头皮,第二次染发间隔时间又短,加重了过敏现象。

“我们的染发膏产品是合格的,这点可以肯定。”阿伟认为,事发后,他们曾带着小吴先后到乐山、成都等地的医院进行治疗,已垫付了4000多元的治疗费。目前,小吴已经出院,但她担心是否会留下后遗症。阿伟表示,愿与小吴进一步协商相关赔偿事宜。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