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贪污党费 彭州一社区原党支部书记被开除党籍

2015-08-18 19:5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18日,成都市纪委对外发布一起案件:彭州一社区党支部书记贪污特殊党费,被开除出党。

2014年12月,彭州市纪委对磁峰镇鹿坪社区原党支部书记张仕蓉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经查:张仕蓉,女,1966年3月出生,汉族,四川省彭州市人,中专文化程度,199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0年12月至2013年11月任彭州市磁峰镇鹿坪社区主任,2013年12月任彭州市磁峰镇鹿坪社区党支部书记。

2012年5月至2014年5月,张仕蓉在担任磁峰镇鹿坪社区主任和党支部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伙同他人采取虚报冒领的手段贪污特殊党费,从中分得4000元;以虚造务工人员花名册等手段套取村公资金,用于餐费和送礼等开支;2013年春节和2014年春节期间,先后收受红包礼金共1.12万元。

2015年3月,彭州市纪委给予张仕蓉开除党籍处分。

成都市纪委有关负责人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说,张仕蓉作为基层党员干部,理应以身作则,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却目无法纪,利用手中权力,私分特殊党费、用集体资金送礼、公款吃喝以及收受他人红包礼金,构成了贪污错误、违反财经纪律错误和违反廉洁自律错误,最终让贪婪害了自己。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曹笑 雷倢

原标题:贪污特殊党费 彭州一社区原党支部书记被开除党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