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教育部公布50所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高校名单

2015-08-18 20:05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 教育部官网今天在官网公布了包括中国传媒大学、武汉大学等在内的50所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

据悉,2014年12月,教育部启动开展了2015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总结宣传工作。经过申报推荐、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等环节,最终推选产生了该名单,其中包括5所中央部属高校、28所省属本科院校和17所高职高专院校。

2015年度50所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按照行政区划排列):

一、中央部门直属高等学校(5所)

中国传媒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暨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

二、省属本科院校(28所)

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沈阳工程学院、北华大学、吉林动画学院、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南京工程学院、温州医科大学、浙江工商大学、黄山学院、蚌埠医学院、江西农业大学、山东协和学院、青岛滨海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新乡医学院、湖南文理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西大学、右江民族医学院、三亚学院、重庆师范大学、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西藏大学、西京学院、宁夏大学

三、高职高专院校(17所)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原标题:教育部公布50所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高校名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