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因强降雨直接经济损失2.1亿元

2015-08-19 07:1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8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16日至18日,四川遭遇入汛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一次区域性暴雨过程。受强降雨影响,长江支流永宁河叙永站17日5时12分洪峰水位334.95米,超警戒0.55米;涪江支流郪江胡家坝站17日23时40分洪峰水位306.42米,超保证1.02米。目前,叙永站和胡家坝站水位降至警戒水位以下。

受强降雨影响,四川部分地方出现不同程度的洪涝灾情。截至目前,全省有绵阳、德阳、泸州、南充、广安、遂宁6市16县(市)162个乡镇56.4万人受灾,因灾转移1.25万人,倒塌房屋0.38万间,死亡8人,失踪1人,失联18人,另打捞2具尸体死因不明;农作物受灾面积20.47千公顷,公路中断150条次,供电中断15条次,通讯中断7条次,共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1亿元,其中水利设施直接经济损失0.68亿元。目前,各地正进一步密切关注汛情灾情趋势变化,积极投入抢险救灾工作中,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核实中。

原标题:四川因强降雨直接经济损失2.1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