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治理超载超限不力市州 将被省政府约谈

2015-08-19 07:0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为进一步落实治理超限货车违法进站,省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办将对全省各路口严重超限货车违法进站情况进行每半年排名一次,排位后三名的市(州)政府和路营公司将被省政府约谈。这是8月18日记者从2015年全省道路交通综合整治深化巩固年行动新闻通气会获悉的。

为了避免客货车因超载超限再次引发悲剧,今年以来,省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办对各路口严重超限货车违法进站情况每半月通报一次,每半年排名一次。对排位后三名的市(州)政府和路营公司,省政府将对其约谈。截至目前,已有一半以上路口计重秤改造完毕。

会上通报,1-7月,全省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较大事故26件,死亡100人,均比去年同期下降3成;一次死亡5人以上事故4件,死亡26人,均比去年同期下降4成以上;全省未发生一次死亡10人以上的重大事故,高速公路上未发生一起因货车超限、刹车失灵而引发的较大以上事故。

省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办相关负责人同时公布,去年1月至今年8月,全省有534人驾驶证、交通运输资格证“双证”被吊销。这是我省首次大范围公布“双证”被吊销的黑名单信息。其中,499人因交通违法被吊销驾驶证、注销道路运输客货驾驶员从业资格证,33人因交通事故被吊销“双证”,还有2名驾校教练员驾驶证被吊销、教练员证被注销。

原标题:治超限不力的市州将被省政府约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