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唐川平走访民革成都市委员会 听取意见建议

2015-08-19 09: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深化党派合作?怎样更好地做好政协工作?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川平走访民革成都市委员会,就上述两方面问题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围绕主题,民革成都市委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实际,主动发言,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要深刻把握中共中央系列会议文件精神,加强思想、队伍建设,凝聚共识。”“希望进一步加强政协专委会与党派界别的联系。”“希望更多的党派成员可以参加政协的业务培训。”

唐川平认真记录发言,不时询问,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新形势对深化党派工作、做好政协工作都提出了新要求。市政协非常重视民主党派在政协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继续建立健全市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市级民主党派、市政协机关联系市级民主党派机关、专委会联系党派界别等工作制度;加强双方在参政议政、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上的合作交流,使党派合作有载体、有内容,更具针对性和操作性。

唐川平强调,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对政协工作的系列要求,目前,市政协重点围绕协商民主、民主监督、委员服务与管理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水平。希望以工作为纽带,进一步深化党派合作,不断总结完善合作的方式和内容,增强合作的质量和效果,努力开创合作共事的新局面。

民革成都市委主委孙传敏,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颜安参加座谈。(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以工作为纽带 进一步深化党派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